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合作新闻 > 正文

省城警方破获网络贩毒案

来源:甘肃日报 2017-12-01 05: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记者文洁通讯员冯忠海)11月21日,兰州城关警方侦破省督“12·09”特大网络贩毒案件,共抓获贩毒犯罪嫌疑人19名,缴获冰毒4公斤、毒品海洛因40克,成功斩断了一条跨省贩运毒品通道。

2016年12月初,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团结新村派出所在侦破一起涉毒案件中,获取一个利用银行汇款等网上支付方式,遥控指挥贩毒人员完成毒品交易的案件线索。经进一步展开侦查并初步查明:外地男子马某遥控指挥多名贩毒人员向兰州贩卖毒品,再由兰州贩毒嫌疑人进行贩卖并借助银行转账、网络工具完成交易。鉴于案情重大,兰州警方抽调精干警力组成“12·09”专案组,全面展开案件侦查工作。专案组分工协作、全线出击,先后抓获贩毒嫌疑人14名、吸毒违法人员60名、破获贩毒案件14起、缴获毒品海洛因合计40余克。此后,专案组继续扩大侦查范围,赴甘肃省甘南州、四川省调查取证,深入摸排该贩毒网络的组织结构和人员构成。

经过长时间侦查,专案组掌握了2名核心成员活动轨迹,逐步摸清了犯罪团伙的网络结构。今年11月中旬,警方获得线索:贩毒团伙将从四川成都贩运毒品回兰。专案组展开抓捕工作,11月21日凌晨,在合作市境内成功抓获贩毒嫌疑人张某、王某,当场缴获冰毒4公斤。11月22日,专案组在兰州市七里河区,抓获3名兰州区域内贩毒嫌疑人。

新闻推荐

奏响牦牛乳品产业发展最强音

褪去繁华的浮躁,置身静怡天堂,举目连绵的雪山,成群的牛羊依偎在草原的怀抱……零公害,零激素残留,零农药残留,零物理污染,零化学污染,一切从这里开始……甘肃燎原乳业集团依托雪域高原独有的牦牛乳产业资...

合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作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城警方破获网络贩毒案)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