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合作新闻 > 正文

合作市人武部 合作市民政局 组织开展新兵起运欢送仪式

来源:甘南日报 2018-09-14 09: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近日,2018年度新兵起运欢送仪式在合作市香巴拉文化广场举行,全市党政军领导,各界群众和新兵家属为即将步入军营的20名新兵送行。

欢送会由合作市人武部负责人宣布入伍人员名单,并为入伍新兵发放了《入伍通知书》;合作市民政局为进疆入藏的12名新兵发放了奖励金和纪念品。新兵代表、新兵家长代表、驻合作市老兵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自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合作市人武部党委高度重视,坚持以“五率”为抓手,以确保兵员质量为核心,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先后组织开展了合作市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合作市2018年度征兵工作会议、预定新兵役前训练等系列活动,从80名适龄青年中精心选拔出20名优秀青年,其中,大学生征集比例达到95%以上,兵员质量进一步提升。

(姚朋朋窦彩荷)

(上接一版)

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马世忠主持开馆活动,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胡云腾宣读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设立中国法院民族法制文化陈列馆的决定》。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海波介绍了陈列馆有关情况。

省委副书记孙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南藏族自治州州委书记俞成辉,中华司法研究会民族法制文化研究专业委员会主任梁明远,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王树江,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侯建军,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沙闻麟,甘肃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玉等共同参观展览。

(据《甘肃日报》)

新闻推荐

甘南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召开 俞成辉讲话 赵凌云主持

本报合作讯(记者马淑芳)9月10日,甘南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在合作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

合作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合作市,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合作市人武部 合作市民政局 组织开展新兵起运欢送仪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