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合作 > 正文

甘南州文旅会展中心项目开工 俞成辉宣布开工令 赵凌云讲话 杨宇宏致辞

来源:甘南日报 2019-03-29 09: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记者马保真吕炜后晶晶)3月28日上午,甘南州文旅会展中心项目正式开工。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宣布开工令。

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出席开工仪式并讲话。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杨宇宏致辞。

州政协主席徐强,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雒力宏,省建设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苏跃华,甘肃会展中心总经理左冬梅,副州长石占良,副州长、合作市委书记刘永革等出席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由州委副书记何谋保主持。

甘南文旅会展中心项目作为“一会一节”筹备工作的重中之重,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积极协同省直相关部门、省属企业和设计团队,对接落实场馆选址、土地调规、规划设计等各项前期工作,明确了场馆建设规模、建设范围、建设标准、建设内容。目前,施工人员及机械设备已经全部进场,前期基础工作已展开。

杨宇宏在致辞中说,甘南文旅会展中心项目聚集了全省各级领导、各级部门对甘南文旅事业发展的殷切希望和热切期盼,同时也是甘南文旅事业发展的新里程碑,是甘南州人民翘首期盼的一件大事喜事。项目的建成,必将有力提升甘南形象、激活文化要素、丰富人民生活、带动文旅产业发展,成为新常态下甘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地标、新引擎。

赵凌云表示,甘南州承办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暨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式,既是省委、省政府对甘南的高度信任和极大关怀,也是甘南各族儿女为祖国70华诞的隆重献礼,更是推动甘南州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难得机遇和对外展示甘南形象的重要平台。作为“一会一节”开幕式的重要基础设施和甘南文化旅游事业发展的重大标志性工程,甘南文旅会展中心项目建设工期短、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州直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加强协调配合,在确保合法合规的基础上,简化工作流程,为项目建设开辟绿色通道,提供全方位服务。合作市要落实属地责任,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做好征地拆迁、杆线迁移等配套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遇到的矛盾和困难,依法严厉打击违法阻工等行为,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省建设投资集团要发扬“善打硬仗”的团队精神,充分调动优势资源,举集团之力,攻坚克难,采取并行交叉施工等方式,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以一流的队伍、一流的管理、一流的质量、一流的速度建设一流的工程。

新闻推荐

合作市答浪沟无主矿区土壤污染风险管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信息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部令第4号)等法规要求,《合作市答浪沟无主矿区土...

合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作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南州文旅会展中心项目开工 俞成辉宣布开工令 赵凌云讲话 杨宇宏致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