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合作 > 正文

省交通厅调研组调研指导甘南州“一会一节”落地交通保障工作进展情况

来源:甘南日报 2019-05-24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记者李桢)5月22日,“一会一节”交通保障组组长、省交通厅副厅长盖宇仙带领省交通厅调研组一行,对甘南州“一会一节”落地交通保障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并召开汇报会。

州委常委、州政府党组副书记汪尚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一会一节”甘南州交通保障组负责人汇报了“一会一节”交通保障工作进展情况,合作市政府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合作市交通保障工作进展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甘南州各单位落地交通保障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就抓好下一步各项工作指出,要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对标各项“任务书”和“时间表”,加强沟通联络,完善交通保障,提升运输服务水平,统筹兼顾、点面结合,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有序推进。

汪尚学强调,州交通运输局及相关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紧盯时限,全力推进,协调联动,横向建立紧密配合、齐抓共管的协调机制,做到分工不分家、补台不缺位。合作市作为节会开幕式主办地,要紧密配合省、州相关部门,环环相扣抓进度、层层推进促落实、压茬推进见实效,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成效为节会增光添彩。要全面推进路域环境综合整治,抓好出租车、公交车驾驶人员文明礼仪专题培训。要着力加强道路运输和夏河机场调度管理,确保节会期间票源充足,秩序良好。要加快实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及时处置公路病害,确保交通安全畅通。要深入开展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节会期间交通行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落实。

新闻推荐

甘南州第16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 马虎成 赵凌云出席并讲话

本报合作讯(记者马淑芳)5月9日上午,甘南州第16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香巴拉文化广场举行,标志着甘南...

合作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合作市,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古稀老人的党报情2019-05-06 09:26
评论:(省交通厅调研组调研指导甘南州“一会一节”落地交通保障工作进展情况)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