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合作 > 正文

赵凌云慰问“一会一节”场馆参建人员时强调 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 冲刺奋进 如期完成场馆建设任务

来源:甘南日报 2019-05-24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记者王满辉)5月23日,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代表州委州政府对“一会一节”场馆建设项目参建人员进行慰问。他强调,要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冲刺奋进,如期完成场馆建设任务。

州政协主席徐强,州委副书记何谋保,副州长、合作市委书记刘永革及合作市政府主要负责人一同慰问。

甘肃建投七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勇慧主持慰问仪式。

慰问仪式上,赵凌云等相关领导发放了慰问品,甘肃省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甘肃建投七建集团相关负责人,施工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赵凌云指出,“一会一节”场馆建设是我们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根据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安排和分管领导的具体指导,我们和甘肃建投齐心协力,一起承担起了这个艰巨的建设任务。甘肃建投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顽强的拼搏精神,主动认领建设任务,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有力的措施、最顽强的作风和最好的管理,全力以赴开展了“一会一节”主场馆建设任务。大家不怕疲劳、连续作战、夜以继日,以最短的时间、最好的质量、最快的进度,全面加快了主场馆的建设。截至目前,主场馆的重点工程已完成70%以上的工程量,离主场馆的投入使用还剩三十多天的时间,各类建设已经进入了如火如荼的攻坚冲刺阶段。

赵凌云强调,“一会一节”场馆建设是在打一场最硬的硬仗,对各位建设者的考验是前所未有的,大家要在甘南州合作市创造甘肃建筑史上最快的速度,也就是甘南速度,树立建投人在全省甚至全国的光辉形象。要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进度,进一步冲刺奋进,如期完成场馆建设任务。各位建设者们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坚定的斗志,投身到“一会一节”场馆建当中,大家要齐心协力,紧密配合,使这项建设工程得到最有力有效的推进。甘肃建投在“一会一节”场馆建中要全面加强管理,彰显科学管理的水平和能力,付出最大努力,确保建设任务如期完成。希望所有“一会一节”主场馆建设的参建者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顽强精神,进一步加强管理,确保质量、安全、进度三保障,把这项工程建设成为优质工程、精品工程,以坚强有力的决心和饱满的战斗状态,为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慰问后,赵凌云、徐强等视察了“一会一节”场馆建设现场。

新闻推荐

甘南州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暨“一会一节”千人锅庄舞展演活动正式启动

本报合作讯(记者高淑兰李桢)5月15日,由州委宣传部,合作市委、市政府,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青团甘南州委共同主...

合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作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古稀老人的党报情2019-05-06 09:26
猜你喜欢:
评论:(赵凌云慰问“一会一节”场馆参建人员时强调 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 冲刺奋进 如期完成场馆建设任务)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