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合作 > 正文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专家调研组来甘南州调研生态文明建设情况

来源:甘南日报 2019-08-23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记者李桢)8月22日,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专家调研组来甘南州调研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首席科学家,国家二级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区域生态经济研究与规划中心主任董锁成;专家组组长、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副研究员李富佳;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水土保持研究所研究员何洪鸣等出席座谈会。

副州长王建军主持会议并汇报甘南州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情况。

会上,调研组介绍了此行调研的目的及要求,州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介绍了甘南州金矿储量、分布、开采历史及现状,主要生态环境风险、防控模式,黄河沙化治理,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情况等,并交流发言。

王建军指出,近年来,甘南州始终把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摆在最重要的位置,坚持高位谋划,描绘绿色发展宏伟蓝图,坚持保护优先,筑牢高原生态安全屏障,坚持重点治理,着力提升区域环境质量,坚持标本兼治,纵深推进城乡环境整治,坚持点面结合,携手共建幸福美丽家园,坚持严管严查,有效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坚持绿色发展,不断优化生态产业体系,坚持宣传引导,切实提升生态环保意识,生态文明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各位专家充分发挥学术专长,积极向国家相关部委呼吁,反映甘南州生态资源方面的独特优势以及生态文明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规划、项目、资金方面给予更大的支持。

调研组专家还将赴合作市、碌曲县、玛曲县、迭部县深入开展调研。

新闻推荐

如何打造“中国牦牛乳都” 专家学者建言献策

本报特约记者金树军本次论坛以“打造中国牦牛大品牌、引领脱贫攻坚奔小康”为主题,与会专家、及牦牛乳制品企业代表等,围...

合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作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专家调研组来甘南州调研生态文明建设情况)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