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合作 > 正文

8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举行 陈青出席活动并为8月“中国好人榜”揭榜

来源:甘肃日报 2019-09-03 04: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嘉峪关9月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 张文博)8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今天上午在嘉峪关市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出席活动并为8月“中国好人榜”揭榜。

从2008年开始,中央文明办依托中国文明网连续11年开展网上“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经过推荐、点赞、评议,8月上榜“中国好人”共103位,甘肃省嘉峪关市酒钢三中教师闫桂珍、酒钢集团能源中心首席技师杜钧、合作市第三小学教师丁汝玲入选。至此,“中国好人榜”总人数达到13258位。

在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现场交流环节,通过视频短片、访谈互动等形式,再现了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助人为乐模范闫桂珍,诚实守信中国好人郭斌,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见义勇为模范蔺世琦,孝老爱亲中国好人、第二届嘉峪关市道德模范李小梅,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敬业奉献模范马祎的感人事迹。

本次活动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甘肃省文明办和嘉峪关市承办。

根据中央文明办安排,9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将在陕西铜川举行。

新闻推荐

体育旅游品牌遍地开花

7月20日,“2019野性祁连越野跑”在祁连山东段的武威市举行,300多名参赛选手在30小时内跑步穿越108公里的山路。比赛赛道...

合作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合作市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8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举行 陈青出席活动并为8月“中国好人榜”揭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