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合作 > 正文

满腔热血铸忠诚

来源:甘南日报 2020-05-12 09:12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一版)

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星满说:“杨小军是甘南州公安机关的一个先进典型,获得了‘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荣誉称号,是甘南州公安机关的骄傲,也是我们的自豪。他本人政治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在各个方面都特别出色,甘南州公安机关号召广大民警向他学习,更好地激励广大民警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保驾护航。”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杨小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时刻践行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工作要求,充分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爱岗敬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杨小军作为一名公安英雄模范,他毅然决然放弃轮休,第一时间制定甘南州公安机关战时纪律和督察方案,带领纪检督察民警坚守在工作岗位一线,密集对疫情防控点、隔离点、医院和派出所等巡逻防控民警的履行职责、行使职权、遵守纪律等情况开展督导检查,累计开展各类督导检查120多次,以高效有力的督察措施,全面加强对甘南州公安机关各级各部门贯彻落实防控措施工作情况的监督检查。

民警朱虹告诉记者:“杨支队作为督察部门的一名负责人,他敢抓敢管、为人公正,在工作中组织和综合协调能力都非常强,值得我们学习。”

在合作市公安局办理涉疫案件督办中,对疫情期间违反纪律的州市公安局相关人员依规依纪进行了严肃追责问责。对局机关民警进出单位开展体温检测,强化自身安全防护。每天对甘南州公安机关疫情督察情况认真进行整理汇总,累计上报各类报告、信息80多条(份),下发公安督察通知书33份,提出督察建议50多条。同时,他积极交纳特殊党费9999元,表达了对抗击疫情的一片爱心。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杨小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公安“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铮铮誓言。

新闻推荐

这身白大褂,他一穿就是27年 记甘南州先进工作者刘颖武

记者李桢无节假日、无双休,全年接诊病人3万余人次,平均每天接诊100余人次。这组数字,是合作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

合作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合作市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满腔热血铸忠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