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合作 > 正文

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名特优产品博览会 九色甘南美食文化节开幕

来源:甘南日报 2020-08-31 09: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记者苏琳喜马保真)8月28日,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名特优产品博览会暨九色甘南美食文化节在合作开幕。

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扎西草,州委副书记何谋保分别宣布开幕。

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石占良,州委常委、合作市委书记刘永革,州政府秘书长鲁毅出席开幕式。

近年来,甘南州积极转变发展方式,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大力鼓励和扶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促进了产业结构调整升级,构建了以农畜产品加工、水电、黄金、藏中药材、山野珍品、民族特需用品加工为主的六大特色工业体系,形成了以乳制品、肉类、藏中药及保健品、民族用品等为代表的特色产品。此次名特优产品博览会,充分展示了甘南州各类优质特色产品,让甘南州名特优产品走出家门、享誉全国,既是一次彰显特色、展示成果的盛会,也是一次促进营销、推动发展的盛会,更是一次敞开大门、开放引进的盛会。希望以博览会为平台,充分把握商机,加强交流合作,在交流中增进友谊,在合作中共谋发展。

据了解,此次参展企业86家,参展产品1000多种,特色产品有乳制品、肉制品、木制品、中藏药材产品、旅游产品、灵果类产品、山珍野菜、民族特需用品等九大类。博览会为向外推介甘南高原无污染绿色优势资源产业搭建了展示平台,也将结合“民企甘南行”活动,对接广大有志投资客商来甘南投资兴业,把甘南优质产品推向全国,提高甘南藏区在全国的知名度,更让广大群众充分享受产业红利,稳定增收脱贫。

此次美食文化节是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的系列活动之一。期间,将举办民族特色名宴名菜展示、民优风味小吃展销、民族文化展演等一系列美食文化活动。来自不同地区、不同民族、不同流派的厨艺、美食将轮番献艺、切磋交流,在“青藏之窗?雪域羚城”演绎一场酣畅淋漓的美食邂逅,为各方游客、各族群众留下一段念念不忘的味蕾记忆。并希望通过此次美食文化节,在广大投资者、各位企业家与羚城合作之间架起友谊的桥梁、建立连接的纽带、搭建合作的平台。

新闻推荐

合作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公告

合作市城区广大热用户:2020—2021年采暖期即将开始,为确保今冬明春正常安全供暖,我公司将于2020年9月1日开始对城区...

合作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合作市,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名特优产品博览会 九色甘南美食文化节开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