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临潭新闻 > 正文

出行早知道 明日全省大部再迎降温 记得多穿点

来源:西部商报 2018-01-30 10:1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魏晓倩) 1月29日,记者从兰州中心气象台获悉,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31日开始,甘肃省大部将转为西北气流控制,天气晴好,受辐射降温影响,31日清晨全省大部气温将再度下降4℃~6℃,局部地方可能出现寒潮。

24日开始,甘肃省大部出现大范围降雪天气,其中武威、兰州、白银、定西、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州部分地方出现中雪,甘南、定西、平凉等州市局部地方出现大雪。截至目前,过程最大累积降雪量出现在甘南临潭为9.7毫米,另外,兰州榆中,定西华家岭、通渭、渭源,甘南碌曲,陇南成县,天水武山,庆阳宁县、西峰、镇原,平凉泾川、崆峒、灵台、华亭、崇信等地出现6毫米以上降雪量。最大积雪深度出现在正宁为12厘米,平凉、庆阳等地部分地方积雪深度达8~10厘米。

预计1月30日,张掖、金昌、武威、白银、兰州、定西、临夏、陇南、天水等市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另外,河西五市有4~5级西北风。伴随冷空气过程,全省大部分地方气温将下降4℃~6℃。31日,全省各地晴或多云。2月1日,全省各地晴或多云,其中河西五市及白银、平凉、庆阳等市有4~5级西北风。2~3日,全省各地晴或多云。4日,甘南、陇南两州市多云,局部地方阴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

新闻推荐

2017年我州林业工作亮点纷呈

2017年我州林业工作亮点纷呈本报讯2017年,州县各级林业部门紧扣“生态林业”“民生林业”两大主题,深入实施“抢占绿色崛起制高点、打造环境革命升级版”战略,统筹谋划,主动作为,各项工作...

临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潭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出行早知道 明日全省大部再迎降温 记得多穿点)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