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临潭新闻 > 正文

情暖童心相伴成长 团市委关爱少数民族地区青少年夏令营活动结束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7-18 02:33   https://www.yybnet.net/

参加夏令营的孩子们参观省科技馆

兰州晚报讯(记者金露)7月15日,由共青团兰州市委与甘南州临潭团县委共同举办的“情暖童心相伴成长”——2018兰州团市委关爱少数民族地区青少年公益夏令营活动在兰州市中小学生综合实践基地完美落幕。

在为期3天的活动中,孩子们除了参观省科技馆、黄河母亲雕像、极地海洋世界,观看最新3D电影大片《侏罗纪世界2》之外,还品尝了兰州特色美食牛肉面,让孩子们在增长知识、开阔眼界的同时了解和体验了一把兰州的美食文化。

活动接近尾声,团市委为远道而来的临潭县古战九年制学校的30名少数民族青少年举办了一场简短的结营仪式,向孩子们赠送了书包、书籍以及学习礼包。希望孩子们在新的学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同时,期待孩子们回去后能将此次活动中学到的知识运用于未来的学习中,学以致用。

新闻推荐

临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公告

近年以来,临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日常交通违法查处和交通事故处理中扣押一批违法车辆,鉴于这些车辆没有手续,当事人...

临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潭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廉洁在我心中2018-06-27 09:45
猜你喜欢:
评论:(情暖童心相伴成长 团市委关爱少数民族地区青少年夏令营活动结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