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临潭 > 正文

甘南州党政系统信息工作培训班开班

来源:甘南日报 2020-06-23 08: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临潭讯(记者张继元)6月22日,州委办公室、州政府办公室主办的甘南州党政系统信息工作培训班在临潭县冶力关甘南州全域旅游培训基地(扶贫车间)开班。

州政府秘书长鲁毅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班指出,举办甘南州党政系统信息工作培训班,就党政信息编报、政府信息公开、网络舆情处理、深度情况调研等知识进行系统讲授,是甘南州党政办公系统信息工作的大事,是党政一体、上下一心、全员办信息的一项务实之举。要把这次培训当做一次提升专业修养、丰富专业知识、提高专业能力的好机会,在有限的时间里取得最大的收获,以学习成果促进工作提升;要把培训班办成甘南州的“模范班”和“示范班”,使所有参训人员都能成为信息工作的“行家里手”。全体学员要把学习知识、提高能力放在第一位,勤学善思、遵规守纪、学以致用,真正安下身、静下心、聚起神,认真听、认真记、认真学、认真思、认真悟,把学到的知识和领导对信息工作的要求结合起来,和平时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学思践悟相融、勇毅笃行作为,为州委、州政府领导决策发挥更大更好的参谋作用。

各县市委、政府办公室,州直各部门、单位以及省属驻甘南有关单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新闻推荐

临潭县扶贫生态产业园区总体规划(2020-2035)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一、规划情况规划名称:临潭县扶贫生态产业园区总体规划(2020-2035)规划概况:规划园区位于临潭县长川乡长川村北...

临潭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临潭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美丽池沟放异彩2020-06-19 08:19
评论:(甘南州党政系统信息工作培训班开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