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碌曲新闻 > 正文

当好扶贫领域“护林员”

来源:甘南日报 2018-10-25 09: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碌曲讯近日,碌曲县纪委监委向全县通报了1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以“零容忍”态度,把握扶贫领域“树木”和“森林”的现状,当好扶贫领域“护林员”。

今年以来,县纪委监委把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通过拓宽信访渠道、坚持标本兼治、强化监督问责、保持严查通报等方式,在全县7个乡镇、3个社区、24个行政村、95个村民小组,发放粘贴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专项治理公告,公布了监督举报电话,有效畅通农牧民群众信访举报渠道。在日常监督中,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对干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提醒早预防,严防小问题变成大错误。用好问责“利器”倒逼工作落实,唤醒党员干部担当意识,有效强化了责任落实,对于胆敢向扶贫款物“动脑筋”“深黑手”、心存侥幸不收手的,一律从严惩处,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覆盖到“最后一米”。

1至10月,全县共受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信访举报19件,立案审查12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5人,运用第一形态处理78人次,收缴违纪资金24.3777万元,公开通报典型案件12件。(来少荣)

新闻推荐

甘南,一片让人温暖的净土

高国宴因为没有去过甘南,对于甘南的印象,很多时候,我都是停留在书本资料的介绍和想象中,这次,有幸参加陇原“四有”好老师的宣...

碌曲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碌曲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当好扶贫领域“护林员”)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