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碌曲 > 正文

碌曲:“一卡通”专项治理多名干部被问责

来源:甘南日报 2019-07-09 08: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碌曲讯近日,碌曲县纪委监委印发“一卡通”专项治理典型案例通报,多名干部被问责。

自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启动以来,县纪委监委精准聚焦“卡、钱、人”三大主要因素,围绕群众“一卡通”“办了多少”“卡在哪里”“谁在用卡”问题,按照“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项无差错”原则,对农牧民“一卡通”全面摸底清查,并通过碌曲电视台、碌曲纪检监察网、“和谐碌曲”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向社会发布公告,督促涉及“一卡通”问题的党员干部及其他人员主动说清问题,对心从侥幸、以身试纪的“蝇贪蚁腐”绝不姑息、绝不手软,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使惠民惠农“一卡通”真正成为农牧民群众的“明白卡”和“幸福卡”。

“一卡通”专项治理自查自纠阶段,累计监督检查发现问题2132个,主动说清问题103个,已整改1216个,正在核查整改1019个,涉及惠民惠农资金441.25万元,主动上交违纪资金1.79万元,给予党内警告处分2人,政务处分1人,通报批评6人。

(来少荣)

碌曲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碌曲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甘南公路系统2019-05-28 08:49
猜你喜欢:
评论:(碌曲:“一卡通”专项治理多名干部被问责)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