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碌曲 > 正文

碌曲开展脱贫攻坚冲刺清零专项行动回头看活动

来源:甘南日报 2019-07-16 09: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碌曲讯(记者沈江平拉毛草通讯员周龙)近日,碌曲县组织业务专干20余人,深入全县7乡镇,就脱贫攻坚重点任务拾遗补缺、冲刺清零专项工作和上半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并召开反馈会。

督察组紧扣贫困人口脱贫和贫困退出的巩固提升,围绕“3+3”重点领域,深入乡镇村组、合作社、农牧户家中,采取查阅资料、入户核查、现场反馈等形式,全面排查。

督察组强调,各乡镇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全力推进,确保冲刺清零行动取得实效。坚持问题导向,逐村逐户、逐人逐项摸排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易地搬迁、兜底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确保整改筛查不漏项不漏人、不留盲区和死角。要提前谋划好下半年工作任务,特别是今年提出的“三大革命、六大行动”,及早预判、科学安排,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推进。

通过督查,进一步明确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重点任务,靠实了工作责任,为进一步整改、完善和跟进冲刺清零行动奠定了基础。

新闻推荐

【脱贫攻坚奔小康】用铁纪护航脱贫攻坚 碌曲县纪委监委多措并举服务保障脱贫攻坚工作纪实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杨唯伟通讯员来少荣日前,省政府正式批准,甘南州碌曲县退出贫困县。回顾碌曲县实现脱贫摘帽的过程,县纪...

碌曲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碌曲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甘南公路系统2019-05-28 08:49
猜你喜欢:
评论:(碌曲开展脱贫攻坚冲刺清零专项行动回头看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