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玛曲新闻 > 正文

甘南通报玛曲县欧拉乡滞留牧民惠农资金问题

来源:甘肃日报 2017-06-19 08: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记者吕宝林)记者从省纪委获悉,甘南州纪委近日通报了玛曲县欧拉乡滞留牧民惠农资金问题。

2014年至2016年,玛曲县欧拉乡在惠农资金发放过程中,因对受惠牧民个人账户信息未进行认真采集、审核,导致受惠对象姓名、账号等与“一折通”信息不符,无法拨款,造成大额惠农资金滞留。2014年1月1日至2016年11月23日,玛曲县欧拉乡累积滞留各类惠农资金270.930692万元。

2017年5月2日,经甘南州纪委监察局会议研究,决定给予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的原欧拉乡党委书记常胜和原乡长财布周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负有主要领导责任和直接责任的原副乡长东知布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负有直接责任的原财政所所长得吉草、王海楠党内警告、行政记过处分。

新闻推荐

给她站起来的希望 即日起,本报联手玛曲教热教育扶贫基金会为小琪筹集康复费用

小琪可以坐起来了兰州晚报讯(首席记者徐倩影文/图)自本报报道了“男孩求爱不成连捅女孩6刀”一事之后,引起了公众关注。目前,男孩正在等待法律的裁判,而女孩也需要继续活下来的希望。被捅伤的23岁女孩...

玛曲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玛曲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甘南通报玛曲县欧拉乡滞留牧民惠农资金问题)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