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玛曲新闻 > 正文

安徽省八律师参加今年“1+1”法律援助行动

来源:安徽日报 2018-07-06 12: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彭继友 记者 李晓群)记者7月4日从省司法厅获悉,今年安徽省继续深入推动“1+1”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安徽开仁律师事务所陈贤等8名律师参加这项行动,并将于近日奔赴中西部偏远地区从事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据悉,陈贤律师已是连续5年参加此项行动。

自2009年起,安徽省先后选派43名、62人次奔赴雪域高原、内蒙草原、新疆戈壁等中西部偏远地区从事“1+1”法律援助志愿服务,很好地实践了“1+1”行动项目宗旨,得到了司法部、受援地党委、政府的高度肯定和当地群众的高度赞许,安徽省律师志愿服务工作走在全国前列。9年来,安徽志愿律师共办理法援案件3643件,为受援人挽回经济损失9857万元,化解群体性纠纷和涉法涉诉案件470多起,接待法律咨询25146人次,开展法治讲座40余场次。省司法厅、省律师协会连续9年被评为“1+1”行动先进集体。 “1+1”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已经成为律师行业志愿服务的品牌活动,也是安徽律师无私奉献、体现担当的重要平台。

据了解,今年参加志愿服务的8名律师分别为:安徽开仁律师事务所陈贤律师,服务地为新疆乌鲁木齐头屯河区;安徽滨阳律师事务所宋海燕律师,服务地为海南省琼中县;安徽徽瀚律师事务所花君律师,服务地为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玛曲县;安徽明泉律师事务所纪小彦律师,服务地为新疆哈密市;安徽民之声律师事务所王瑞影律师,服务地为宁夏固原市泾源县;安徽天德律师事务所高一平律师,服务地为青海海北州;安徽寻求律师事务所张晗律师,服务地为青海省玉树州杂多县;安徽金天都律师事务所倪立峰律师,服务地为西藏山南市。

新闻推荐

玛曲县易行天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环境信息公开目录明细

一、公司简介玛曲县易行易行天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2017年6月正式投入运营。我公司现有职工3人均持技工...

玛曲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玛曲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省八律师参加今年“1+1”法律援助行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