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玛曲 > 正文

甘南州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甘南日报 2019-05-07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记者加次力)日前,甘南州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在合作召开。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州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文件精神,合作、夏河、玛曲、迭部四县市司法局结合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州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相关负责同志为全体参会人员就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查工作作了专题辅导培训。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发挥好法治宣传、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的职能作用,不折不扣完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任务。要大力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传,营造扫黑除恶社会氛围。扎实做好社区服刑人员管控和刑满释放人员的帮教工作,深挖涉黑涉恶线索。狠抓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消除涉黑涉恶矛盾滋生的土壤。

会议强调,要把专项斗争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聚焦厉行法治,坚决履行职责,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推进。

新闻推荐

甘南玛曲赛马节

阳飏马是藏族人民日常生活中最亲密的伙伴,马是牧人心中的生命,马与藏族人民的物质追求和精神渴望紧密地联系在一起。藏族...

玛曲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玛曲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兰州,又见黄河2019-04-03 02:48
花开阿万仓2019-03-11 00:00
猜你喜欢:
兰州,又见黄河2019-04-14 01:18
评论:(甘南州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