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玛曲 > 正文

玛曲:“一会一节”演出节目排练紧锣密鼓

来源:甘南日报 2019-07-16 09: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玛曲讯(记者杨平通讯员马国锋)连日来,玛曲县抢抓机遇,精心策划,组织400名学生加紧排练“一会一节”演出节目。

玛曲县选送的有《弹唱》《长歌鼓舞聚甘南》《花开盛世》《甘南吉祥锅庄》等原生态歌舞表演。

编排组对每一个节目、每一个动作精益求精,力求尽善尽美,指导老师耐心做示范,精心设计每一个场面,每一个细节,参演学生在教练老师的指导下反复练习,展臂、下腰、跑动。

节目排练期间,玛曲县委县政府广泛动员,县委宣传部积极组织,全力保障演员们的安全保障和后勤服务。

本次参演的节目独具玛曲特色,将玛曲文化内涵融入到表演当中,体现玛曲民族团结和脱贫攻坚带来的实惠以及玛曲人民积极向上、一心向党的精神风貌。

新闻推荐

玛曲县农业农村局 玛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清理长期停业未经营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公告

玛曲县采日玛乡东知布才让牦牛养殖牧民专业合作社等162户农民专业合作社:根据国家11部委联合印发的《开展农民专业合...

玛曲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玛曲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草 原“格桑花”2019-07-12 05:30
评论:(玛曲:“一会一节”演出节目排练紧锣密鼓)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