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玛曲 > 正文

甘南州举办2019“建行杯”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

来源:甘南日报 2019-12-06 08: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记者李桢)12月5日,由州委网信办、共青团甘南州委、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建设银行甘南州分行、甘南州卫生学校共同主办的2019“建行杯”甘南州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建国、州政协副主席王亚男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各相关单位负责人、部分州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州直学校师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甘南州各县市及各州直单位共选派19支代表队参加此次竞赛活动,预赛后,共有10支队伍进入决赛。知识竞赛中设置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时赛四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州供电公司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玛曲县、迭部县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法院、特警支队、移动公司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州委办、合作市、临合高速公路、建设银行代表队获得优秀奖;州政府办、卓尼县、舟曲县、临潭县、夏河县、人民银行、中等职业学校、卫生健康委、税务局代表队获得组织奖。

此次比赛的举办,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委部署的重要举措,激发甘南州广大青少年学习网络安全知识的积极性,提升他们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教育引导青少年争做“四有好网民”,自觉成为网络安全的宣传者、实践者,积极传播网络安全理念、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营造安全的网络环境,推动形成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

新闻推荐

红军长征走过的红原

红原月亮湾□太平洋摄影博客资料照片□王新华一在红原历史的某一个时间节点上,红军曾经用足迹丈量这一片大草原,用壮行谱...

玛曲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玛曲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探访“黄河首曲”2019-11-26 05:03
评论:(甘南州举办2019“建行杯”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