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甘南新闻 > 正文

中国人民银行甘南州中心支行关于2018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发行的公告

来源:甘南日报 2018-01-23 10:11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人民银行已发布公告发行2018年贺岁普通纪念币(以下简称贺岁币)1枚。现将甘肃省分配甘南州发行兑换数量予以公告。

一、贺岁币面额10元,发行数量3.5亿枚,甘肃省分配甘南州第一批数量为4万枚。

二、为更好的满足公众需求,公开透明地组织普通纪念币发行工作,贺岁币采取预约方式发行。本次预约分为网上预约和柜台预约两种,网上预约占分配数量的80%,柜台预约占分配数量的20%。

三、甘南州辖区预约发行工作由中国建设银行甘南分行承担。

四、2018年1月24日前中国建设银行甘南分行在官方网站公布贺岁币预约兑换网点和每个网点的可预约数量。

五、中国建设银行甘南分行于2018年1月26日至2018年1月31日办理第一批贺岁币预约。在此期间,公众通过建设银行官方网站或前往其营业网点进行预约登记。

六、贺岁币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

七、贺岁币于2018年2月2日至2月11日办理第一批预约兑换。公众可按照约定的时问,持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前往约定的营业网点办理预约兑换业务。

八、公众如代他人领取贺岁币,需持被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办理,且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

九、第一批贺岁币兑换结束后,剩余贺岁币由建设银行甘南分行安排与第二批贺岁币一并预约。

十、2018年4月16日至4月19日为第二批贺岁币预约期,预约规则与第一批预约时一致。

十一、2018年4月21日至4月30日为第二批贺岁币预约兑换期,预约兑换规则与第一批预约兑换时一致。

十二、在预约、兑换期内,中国建设银行甘南分行每天在官方网站公布预约、兑换进展情况。欢迎公众查询并监督。

投诉电话:0941—82500350941—8217829

中国人民银行

甘南州中心支行

2018.1.22

新闻推荐

不忘初心 携梦同行 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侧记

记者李建舟杨晓飞一场瑞雪,羚城的空气格外清新。甘南大剧院门外,政协委员们满怀信心走出会场。下午5时,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州政协委员罗...

甘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飞雪绘甘南2018-01-09 00:00
猜你喜欢:
微信助力“两会”2018-01-09 09:40
评论:(中国人民银行甘南州中心支行关于2018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发行的公告)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