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甘南新闻 > 正文

甘南州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俞成辉出席并讲话 扎西草主持

来源:甘南日报 2018-08-03 09: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记者马保真)8月2日,州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学习了以《互联网时代的舆论引导》为主题的讲座。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扎西草主持会议。

州上领导宋健、杨武、杨卓玛、惠强、郝觉民、杨建国、王亚男、赵宏才、安旭林、敏占彪等参加会议。

讲座引用大量的真实案例,以精炼生动的语言,从网络传播的特点、当下的舆论新环境,网络民意的主要特征、表达技术途径、传播机制,突发事件的舆论引导和舆情应对以及如何应对媒体记者的采访等方面内容作了系统阐述,为大家做好新形势下的舆论引导和媒体沟通工作,理清了思路,找到了方法。

俞成辉指出,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对提高领导干部与媒体沟通的能力、技巧,提升应对和化解舆论危机的水平,具有较强的理论指导性、实践性和可操作性,各级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领会讲座内容,做好互联网时代的舆论引导与媒体沟通工作,切实提高各部门的舆论引导和媒体应对水平。

俞成辉强调,要把网上舆论工作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不断强化网络舆情观念,做到知网懂网用网,不断提高舆论应对能力,建立健全各种舆情引导机制,着力强化网上正面宣传,积极营造一个良好有序的舆论氛围。要履行好岗位职责,不断提高自身责任意识,积极预防好风险隐患的发生。要厚植为民情怀,增强政府公信力,要尊重公众知情权,保证信息的透明、公正公平,不断增强政府与群众和媒体之间互动互信,营造科学理性、多元共治的社会氛围。要加强政策理论学习,提高应对复杂问题的能力,要不断增强洞察力、预见力、决断力、执行力,既直面问题、敢于担当、积极应对,又头脑清醒、务实稳妥、科学决策,有效应对工作中面临的各种复杂局面,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州委理论中心组各成员,州直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拉卜楞寺,寻找精神的王(外一首)

□森森我更愿意相信拉卜楞寺是一座神圣的精神殿堂经幡飞舞庙宇林立淡淡的斜阳铺就了世界藏学府金黄的尊...

甘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甘南州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俞成辉出席并讲话 扎西草主持)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