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甘南新闻 > 正文

甘南州召开贫困退出州级验收核查工作培训会议 俞成辉 赵凌云出席并讲话

来源:甘南日报 2018-10-22 08: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记者吕炜)10月19日,贫困退出州级验收核查工作培训会议在合作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扎西草主持会议,州委副书记何谋保,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惠强,州委常委、副州长侯晓峰,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杨君,副州长南木卡桑结、王建军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就贫困退出验收指标进行了讲解。

俞成辉指出,召开此次会议意义重大,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抽调了大量验收人员,给每位成员都寄予厚望,验收组的成员要在极短的时间内成为脱贫攻坚的行家里手,务必做到用睿智的方法,用最强的业务能力和政策水平检查工作。验收过程中要做到结合实际,求真务实,实事求是,科学合理,推动落实,改进方法,要见人见物见事见痕迹,要经得起历史的检验。验收程序上要做到严格程序,环节不减,问题不搁置,难题不放过。在验收过程中,要看村风民风乡风,看环境综合整治和总体面貌,来一次大检查大推动;要紧扣一户一策,紧盯产业发展增收和群众满意度,来一次大检查大验收。

赵凌云强调,要全面系统精准地开展验收工作,各验收组成员要系统研究验收指标;这次验收是大检验,意义重大,要高度重视,绝不弄虚作假,不折不扣完成验收方案;对国家省上的督查巡查、成效考核、整改情况和问题要讲究方式方法,进行综合、全面的审查。

新闻推荐

故乡从洮河开始

□赵应军我不断逆流而上拍打着洮河的浪花抚摸着河床的石头你从西倾山麓走来衔玉吐珠像一个母亲捧着一簇为馋嘴儿女准...

甘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浓研翰墨写师恩2018-09-30 02:48
猜你喜欢:
评论:(甘南州召开贫困退出州级验收核查工作培训会议 俞成辉 赵凌云出席并讲话)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