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甘南新闻 > 正文

华风一行来甘南州督导检察工作

来源:甘南日报 2018-11-02 09: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记者吕炜)10月31日,省检察院副检察长华风一行赴甘南州督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杨君一同督导。

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马隆全主持座谈会。

马隆全围绕《省院领导集中督导检察工作实施方案》确定的督导内容进行了汇报,各县市检察院检察长、副检察长汇报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华风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明确省检察院的工作思路,在提升工作成效上下功夫,领会和贯彻省检察院“两聚集一结合”工作要求,聚焦中央、高检院、省院和地方党委的重要部署,聚焦主责主业,以推进六项重点工作为抓手,进一步强化各项检察工作;要加强对新修订的《人民检察院组织法》和《刑事诉讼法》的学习,提升工作质效;要立足甘南是全省、全国重要生态屏障的实际,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打击破坏环境资源的犯罪行为,通过行政公益诉讼帮助政府解决问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凸显检察机关的神圣地位和检察职能的重要性;要锲而不舍地抓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队伍管理。

杨君强调,省检察院对甘南州检察工作十分重视,甘南州两级检察机关一定要按照省院督导组的要求,抓好对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全国省级检察长座谈会和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以及《刑诉法》《检察院组织法》两部新修订法律的学习,进一步抓工作、见成效。

新闻推荐

甘南州交通运输局安排部署甘南州交

州交通运输局安排部署——甘南州交通运输行业脱贫退出建制村通硬化路验收工作本报合作讯近日,州交通运输局召开...

甘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华风一行来甘南州督导检察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