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甘南新闻 > 正文

俞成辉主持召开州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甘南日报 2019-01-18 09: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记者吕炜)1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主持召开州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向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有关领导和各县市委、州直有关部门代表等,面对面征求意见建议。

州上领导安锦龙、赵凌云、徐强、杨武、杨雄、梁明光、刘永革、仁青东珠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紧紧围绕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开门见山、畅所欲言,打消顾虑、知无不言,讲真话不讲套话,讲实话不讲虚话,本着对甘南州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提出意见建议。大家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主题,就脱贫攻坚、统一战线、干部培训、干部培养、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俞成辉仔细聆听、认真记录每一条意见和建议,与大家沟通交流,气氛热烈、坦诚、融洽。听取与会人员意见和建议后,俞成辉表示,大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共同问诊查漏,指出短板不足,推心置腹地给常委班子找问题,真心实意地给班子成员提意见,为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号准了脉、点准了穴。大家还提出了不少很有见地的具体工作建议,针对性和操作性都比较强,为州委常委会进一步改进和提高各方面工作,提供了重要依据和有益参考。我们将照单全收、全部认领、积极采纳,充分反映到州委常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整改方案中,纳入今年工作安排,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新闻推荐

缩骨者□周舟

缩骨者□周舟我见过一个人,只脱去外套径直往一个笼子里钻。那一刻我疑心他就是那个我要遇见的人砍掉了天空的围栏砍掉翅...

甘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俞成辉主持召开州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