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甘南新闻 > 正文

“老赖”不还钱执行法官上门被称“骗子”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1-26 04:54   https://www.yybnet.net/

1月25日,西固法院的一起执行案件完结,说到这起案件还有个小插曲,老赖警惕性很高,多次把执行法官当成“骗子”。

日前,西固法院针对王某与赵某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作出一审判决,判令赵某赔偿王某各项损失15000元。判决生效后,因赵某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王某向西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立案后,执行人员立刻按照申请人提供的手机号码联系被执行人赵某,多次联系无果,而且电话号码也被拉入了黑名单。

鉴于赵某拒不配合,执行人员决定主动出击,远赴甘南赵某的住所敦促其履行义务。执行人员找到赵某,并向其出示了证件。但意想不到的是,赵某看过证件后,轻蔑地看了执行人员一眼,就又关上了房门,嘴里还嘟囔着:“骗子!”面对如此嚣张的“老赖”,执行人员发出了最严厉的警告,要求赵某马上开门配合司法程序,否则立即采取强制措施。

可能是被执行干警的警告所震慑,赵某极不情愿地打开了房门。他再次确认执行人员的身份,并提出了一个奇怪的要求:希望执行人员用视频连线的方式传递西固法院的画面。

在看到视频画面中西固法院的工作场景后,赵某这才相信了执行人员的身份,并道出原委。原来,赵某在不久前有过一次上当受骗的经历,当时骗子正是以公务人员的身份行骗的。执行人员对赵某进行了批评教育。赵某当即承认了错误,并积极筹措15000元执行案款交给执行人员。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许沛洁

新闻推荐

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本报合作讯(记者马淑芳)1月17日,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会议由主席...

甘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老赖”不还钱执行法官上门被称“骗子”)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