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甘南 > 正文

甘南州经济上半年稳定增长推进会暨产业园区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甘南日报 2019-05-29 08: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记者杨晓飞)5月27日,甘南州经济上半年稳定增长推进会暨产业园区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在合作召开。

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州委常委、副州长袁新河,州委常委、州政府党组副书记汪尚学出席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了省上有关稳增长的文件精神,州统计局负责人通报了前四个月经济运行情况及上半年走势,州发改委负责人汇报了甘南州生态经济产业园区建设情况,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负责人汇报了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八县市负责人汇报了生态经济产业园区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情况。

赵凌云指出,从数据上看,甘南州经济发展开局良好,较好地实现了一季度“开门红”的目标,特别是固定资产投资实现了高速增长,为实现“全年旺”打下了良好基础,完成了省上确定的目标任务。各县市、各部门既要看到成绩,坚定做好经济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又要认真分析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正视差距和不足,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和赶超意识,坚持问题导向,采取针对性措施,全力推进甘南州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赵凌云强调,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全力做好当前各项经济工作,强化运行调度,科学研判经济走势;强化项目工作,着力扩大有效投资;做好跟踪服务,妥善解决工业企业经营困难;科学规划实施,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深化改革开放,切实增强发展活力;超前谋划思路,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要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省上下达的稳增长任务。要坚持解放思想,以改革创新的思路谋划园区发展,要大力招商引资,以更加优惠的政策吸引客商投资,加强服务管理,以有所作为的担当提升发展水平。要加强对招商引资工作的组织领导,突出特色产业聚集配套开展招商,营造优良营商环境增强软实力,综合施策切实提高招商引资质量。

各县市县市长、发展改革局局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局长,州直相关部门、省属驻州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短期内降水减弱 省内大部天气转好

5月20日,根据最新气象资料显示,短期内,降水减弱,省内各地天气渐渐转好,气温回升明显。5月21日,甘南州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阵雨;省...

甘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南州经济上半年稳定增长推进会暨产业园区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