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甘南 > 正文

甘肃省2019年度“四级联考”及从优秀村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甘南考区笔试工作完成

来源:甘南日报 2019-09-10 08: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记者马保真)9月7日,甘南州2019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甘南州2019年度从优秀村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笔试工作顺利完成。

此次考试共计报名1826人,设置两个考点63个考场。为保证各考点工作安全、顺利进行,抽调人社、教育、宣传、网信、保密、公安、交警、应急、市场监管、无线电、电力公司等部门工作人员300多名,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今年计划招录51人,其中:从乡镇事业干部中招录23人,面向社会招录22人,从2017年大学生村官中计划招录5人,从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中招录1人。

此次笔试采用“裸考”形式,所有考试物品均由考录办提供,配备了信号屏蔽器和金属探测仪,考试全程录像,公安民警不间断巡逻,切实从源头上避免了考生作弊。同时,依托甘南党建网、微信公众号、广播、电视、报刊等,加强考务纪律宣传教育,提醒告知考生考试注意事项,端正考风考纪。

新闻推荐

甘南州行政复议与应诉工作培训会举行

本报合作讯(记者加次力)为进一步提高甘南州各级行政机关行政复议与应诉能力建设,提升行政复议人员法律素养和办案...

甘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雪域高原(三首)2019-09-08 00:49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省2019年度“四级联考”及从优秀村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甘南考区笔试工作完成)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