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甘南 > 正文

“安多牧场杯”2019金羚年度文学奖揭晓

来源:甘南日报 2020-04-27 09: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记者马淑芳)4月23日,2019年“安多牧场杯”?甘南“金羚”年度文学奖评审会在甘肃安多清真绿色食品有限公司顺利举行,州委宣传部副部长、甘南日报社总编辑奂兴义,州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凌宏,夏河县政协副主席、甘肃安多投资集团董事长王志荣等出席评审会。

经过评委会9名专家学者严肃、严格、严谨的初审、复审、终审等各环节,共评出22件获奖作品。其中《青稞》、《云端上的甘南(组章)》分别荣获一等奖;《在腊子口,遥望一群背影》、《洮州,洮州(组诗)》、《用灵魂雕刻洮砚》、《楹联街》等20篇(首)文学作品分别获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2019年“安多牧场杯”?甘南“金羚”年度文学奖征稿评选活动自开展以来,共收到州内外诗歌、散文等体裁的文学作品3004篇(首),这些作品以严肃严谨的创作态度,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反映现实生活,书写时代篇章,集中展现了近几年来甘南各族儿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深入推进环境革命、加快实现绿色崛起、共建共促民族团结等方面取得的光辉成就,讴歌了各族人民群众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时代精神,抒发了对九色甘南、故土亲情的热爱、眷恋和向往,来稿数量大、来稿质量高,社会反响广泛,甘南“金羚”年度文学奖已成为甘南州一大“文学品牌”和一重要文学奖项,同时,优秀作品的集中涌现也是甘南文学创作的重要收获,必将进一步推动甘南文学事业和文化事业发展。

新闻推荐

省委第五巡视组对甘南州及所辖贫困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公告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五巡视组于2020年4月13日至2020年5月底对甘南州及所辖贫困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专项巡...

甘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多牧场杯”2019金羚年度文学奖揭晓)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