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甘南 > 正文

甘南州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

来源:甘南日报 2020-04-30 08: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记者高淑兰)4月28日至29日,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在合作召开。会议采取集中报告与分组审议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锦龙、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亚男分别主持两次全体会议。

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列席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建国、杨昌德、郭莽仓·罗藏宗哲嘉措、董燕青,秘书长尚学杰及州人大常委会委员共26名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汪尚学,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马隆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州人民政府关于甘南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情况的报告,州人民政府关于甘南州民营经济发展、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审议意见办理落实情况的报告,州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州委组织部关于州委对州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州监察委员会、州中级人民法院有关人事安排的说明;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州人民政府关于《甘南藏族自治州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治理条例(修正草案)》,以及关于通过条例修正草案的决定,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制定《甘南藏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监督政府工作报告落实情况实施办法(暂行)》,州人民政府《关于提请杨振林、王国庆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和《关于提请南木卡桑结、杨振林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州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提请毛胜利同志任职的报告》,州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李小宁同志请求辞去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任命马有信为州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代理主任的议案》《关于提请毛胜利同志任州中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的议案》,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杨国福免职的议案;表决通过了甘南州人大常委会关于通过《甘南藏族自治州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治理条例(修正草案)》的决定,《甘南藏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监督政府工作报告落实情况实施办法(暂行)》,甘南州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李小宁同志请求辞去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会议还进行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赵凌云在表态发言时指出,在审议中,与会各位委员和列席代表充分肯定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民营经济发展、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法治政府建设及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取得的成效,客观中肯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具有前瞻性、建设性、针对性、操作性的意见建议,明确了今后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充分体现了州人大及其常委会对政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对各位委员的意见建议,州政府将逐条梳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全面贯彻落实到今后工作中,在广泛凝聚智慧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还举行了新任命人员宪法宣誓,并颁发任命书。

新闻推荐

甘南州脱贫攻坚交叉督查培训动员会召开

本报合作讯(记者高淑兰)4月14日,甘南州2020年脱贫攻坚交叉督查培训动员会在合作召开。州政协副主席、州扶贫办...

甘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南州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