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甘南 > 正文

甘南州医保局组织培训各县市业务人员

来源:甘南日报 2022-03-02 09: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2月28日至3月4日,州医保局组织甘南州各县市业务经办骨干、业务财务一体化操作系统操作人员、基金监管子系统管理操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培训邀请省医保局基金监管子系统工程师为学员授课。授课内容主要围绕核心业务系统遗留问题处理,省内、跨省异地就医、异地刷卡结算对账,业财子系统遗留问题处理、基金监管子系统上线前期工作等方面进行。

州医保局核心经办系统和业务财务一体化子系统自上线以来,运行基本顺畅,但还存在着原“五险合一”老系统遗留问题,新系统上线后未能及时处理问题,业财子系统上线后数据无法接入、无法及时到账等,加之全国统一医保信息系统将于3月中旬上线投入使用,为了让相关业务人员熟练掌握业务流程、顺畅上线实际操作,州医保局根据业务实际需要组织了这次培训。

(杨冬霞)

新闻推荐

寒假安全不“放假” 甘南州教育局2022年寒假致家长的一封信

各位家长朋友们:您好!春节即将来临,孩子们盼望的寒假生活又将开始了。安全高于一切,生命重于泰山,为确保度过一个平...

甘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南州医保局组织培训各县市业务人员)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