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甘南 > 正文

甘南州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和重点工作调度研判会召开

来源:甘南日报 2022-03-24 10: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记者高淑兰)3月21日至22日,甘南州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和重点工作调度研判会召开,会议深入讨论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和支撑产业发展的利弊因素,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左龙主持并讲话。

州农业农村局、州工信局、州商务局、州人社局等州直有关部门及各县市政府,分别围绕州委州政府重点工作落实和一季度经济指标测算情况作了发言。

左龙指出,各县市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三新一高”要求,在厚植生态底色、守好绿水青山的基础上,依托产业优势,发展特色产业,不遗余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实际工作成效增强广大人民群众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盘清家底、理清思路,深入研究州委州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三次产业发展的着力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认真分析研究,深入挖掘潜能,下大气力补齐补强短板弱项,确保完成一季度目标任务;要深入企业一线,摸清经营现状,强化服务指导,在确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指导企业开足马力加大生产,确保产量和产值稳步增长;要规范企业基础性报表,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反映生产经营状况;要高度重视“四上”企业培育工作,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做到成熟一家上规(限)入库一家。

州政府对口副秘书长,州发改委、统计局等州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各县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县市发改局长、统计局长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抓乱点 治污点 破堵点 出亮点 增景点擦亮高原明珠大窗口 画好民族团结同心圆

(上接一版)俞成辉强调,打造北片区及安多米拉日巴佛阁景区,建设甘南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文化广场要在城...

甘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南州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和重点工作调度研判会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