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甘南 > 正文

甘南州卫生学校省级民间艺人工作室获立项

来源:甘南日报 2022-04-08 11: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扎西才让)近日,甘肃省教育厅“技能甘肃”内涵项目“甘肃省民间艺人工作室”评审结果公布,甘南州卫生学校“本考藏医曼唐工作室”榜上有名。

此工作室是在全省范围内通过单位申报、市(州)推荐、省级遴选的省教育厅确定培育的20个“甘肃省民间艺人工作室”之一。通过建设规范的、具备较好条件的民间艺人工作室,以促进民间技艺传承为目标,以提升教师对民间技艺的传承能力为重点,以师徒传承和合作研发为路径,发挥具有民间传承技艺的技能名师、专兼职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做好工作室建设工作。

州卫生学校“本考藏医曼唐工作室”,在传承藏医药文化的基础上,以传统医学与唐卡艺术相结合的方式,传承民族民间技艺和民俗文化,积极组织藏医曼唐的传承培训、实践培训,以加深对藏医药文化的理解,创作新的藏医曼唐,参与藏医曼唐产品开发和技术改造等工作,使之得到更好的传承和发展。

有发热、干咳、嗅觉、味觉减退等症状人员,未按要求到发热门诊就医,经劝阻无效的,涉嫌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

新闻推荐

甘南州组织参加第二十八届兰洽会筹备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本报合作讯(记者苏努)3月1日,第二十八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筹备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介绍了第二十八...

甘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搭乘春意归家2022-04-01 03:22
猜你喜欢:
评论:(甘南州卫生学校省级民间艺人工作室获立项)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