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夏河新闻 > 正文

S38线王格尔塘至夏河(桑科)高速公路项目全线开工建设 总投资约66.10亿元 2021年建成通车

来源:甘南日报 2018-08-02 09: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夏河讯(记者李建舟)盛夏的甘南,蓝天白云,绿草如茵。7月31日,S38线王格尔塘至夏河(桑科)高速公路举行开工动员大会,通向夏河拉卜楞寺和桑科草原的高速公路全线开工。

省交通建设集团总经理赵发章主持大会。

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作了讲话。省国资委副主任车洪宣布开工。省交通建设集团副总经理吕文全介绍项目基本情况。

王夏高速公路项目是《甘肃省省道网规划(2013-2030年)》规划的联络线之一,是实现甘肃省县县通高速的重要目标路段,也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项目起点位于夏河县王格尔塘镇汪塘村,设枢纽互通立交与G1816临合高速相接,终点位于夏河县桑科镇桑科村。路线全长41.595公里,项目概算总投资约66.10亿元,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主线共设桥梁37座,隧道9座;设置互通式立交3处,主线收费站1处。项目建设工期36个月,2021年建成通车。

赵凌云说,王格尔塘至夏河(桑科)高速公路全线开工,这是甘南州交通建设史上的又一喜人成果,也是沿线广大干部群众期昐己久的大事喜事。王夏高速公路作为甘南州“县县通高速”重点建设项目,是重大的发展工程、致富工程和民生工程,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国内外游客进入久负盛名的拉卜愣寺、桑科草原等名胜景区的便捷性,将甘南州区域特色旅游资源通过临合高速、夏河机场等串联起来,加快打造成环、成网、成体系的全域旅游交通网,全面提升“世界藏学府、中国拉卜愣”和“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对于加快甘南州脱攻坚步伐、推动甘南民族地区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具有极其重大的战略意义。

赵凌云要求,在今后的王夏高速项目建设期间,无论是县、乡两级党委政府,还是施工单位都要有敢于面对的主动意识和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切实把自己担负的工作任务扛起来,及时研究解决工程建设中出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真正把出现的问题解决在一线,确保工程按期竣工、如期通车.同时也希望项目管理部门和各参建单位要科学调度各方面力量,抓紧时间施工,早日为雪域高原的各族儿女建成一条承载致富梦想的希望之路。

新闻推荐

以作风大转变推动环境大改善 全州作风建设年活动有力有序稳步推进

记者吕炜自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启动以来,甘南州严格按照省委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各项要...

夏河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夏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这些地方七月最美2018-07-10 12:32
评论:(S38线王格尔塘至夏河(桑科)高速公路项目全线开工建设 总投资约66.10亿元 2021年建成通车)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