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夏河新闻 > 正文

甘南州第一起涉黑涉恶案件在夏河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来源:甘南日报 2018-11-09 08: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夏河讯(记者李建舟)11月7日,夏河县人民法院公开审判被告人桑某寻衅滋事、非法持有枪支、故意毁坏财物、故意伤害和被告人昂某、才某故意毁坏财物一案。

法庭审理查明,自2007年以来,被告人桑某在夏河县吉仓乡南畔周边持石头、刀、枪支,多次随意殴打、追逐、恐吓他人,伤害他人,伙同被告人昂某、才某于2018年4月15日下午对吉仓乡完某等三人住宅实施了打砸,造成财物损失9019元。

夏河县人民法院依法对被告人桑某以犯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六个月、非法持有枪支罪判处有期徒刑两年、故意毁坏财物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数罪并罚,决定合并执行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对被告人昂某犯故意毁坏财物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对被告人才某犯故意毁坏财物罪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

法庭审理严格按照法定程序,依法为三位被告人指定辩护人,全程提供翻译,当庭进行举证、质证、认证,充分听取了控辩双方意见,充分保障了被告人的各项诉讼权利。

夏河县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被告人亲属、受害人亲属等60余人参加了旁听。

新闻推荐

夏河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新闻发布会

本报夏河讯(记者吕炜)9月27日,夏河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新闻发布会。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夏...

夏河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夏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甘南州第一起涉黑涉恶案件在夏河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