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夏河 > 正文

津甘联动推动消费扶贫 东西合作带动产业发展 安多牧场消费扶贫天津推介会举办

来源:甘南日报 2019-05-27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天津讯(记者后晶晶)5月24日下午,以“来自甘南草原安多牧场的健康”为主题的安多牧场消费扶贫天津推介会在天津市滨海新区举办。

州委常委、夏河县委书记杨雄,州委常委、副州长袁新河,天津市合作交流办副主任张雷光出席推介会。

此次活动由甘南州人民政府主办,州商务局、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夏河县委县政府、中海油发展配餐服务公司与甘肃安多投资集团承办。活动旨在贯彻落实甘南州委、州政府和天津合作交流办深入推动甘南州特色产品在天津市的消费扶贫意见,结合安多牧场系列产品在天津市场扩展的实际需求,按照津甘联动、推动消费扶贫的总体思路,助推东西合作,宣传甘南、宣传安多牧场,宣传甘肃安多投资集团生产的牦牛、藏羊肉等有机产品,依次带动甘南生态、健康的农牧特色产品在天津及环渤海圈市场的销售,深化东西部合作,提升品牌形象,加快产业扶贫进程,带动甘南贫困群众增收,助力助推脱贫攻坚。

袁新河在致辞中说,多年以来,津甘两地县区结对帮扶工作从经济协作、人才培训、干部交流、文化旅游、医疗卫生等各个领域全面展开,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天津与甘南,相隔千里,海河之滨的暖流却翻山越岭,浸润着辽阔的甘南草原。今天我们又一次欢聚在一起,共商天津对口帮扶甘南消费扶贫新举措,这是对口帮扶工作的又一大突破。?

杨雄在推介会上指出,此次甘肃安多投资集团在天津联合中海油配餐公司共同举办“安多牧场”消费扶贫天津推介会,是实现地区间产业对接、合作发展的一件实事。希望通过本次推介会,更好地加强两地合作交流,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推动两地产业发展,真正实现消费扶贫,并希望通过推介会,能够促进多方的真诚合作,让更多的天津朋友了解甘南、垂青安多、支持安多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推介会上,播放了安多牧场宣传片《健康源于自然》;中海油发展配餐服务公司总经理孙万岭分享了消费扶贫经验;安多投资集团董事、安多牧场股份公司董事长刘刚对安多产品进行了推介;甘肃安多投资集团与中海油发展配餐服务公司、天津津利华大酒店、国安优易(北京)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天津天士力鼎膳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战略意向性协议。

天津市政府采购平台和国安优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等50多家企业参加推介会。

新闻推荐

夏河县委第二轮巡察全面启动

本报夏河讯日前,夏河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全面启动,2个常规巡察组和1个扶贫领域专项巡察组分别进驻被巡察单位。本轮...

夏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夏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津甘联动推动消费扶贫 东西合作带动产业发展 安多牧场消费扶贫天津推介会举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