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夏河 > 正文

甘南“一会一节”观摩点品牌景区联合推介会暨大型采风踩线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甘南日报 2019-05-31 08: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夏河讯(记者李桢)近日,由省文旅厅科技信息处总策划,夏河县委县政府主办,甘南九色香巴拉旅游文化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甘南“一会一节”观摩点阿米贡洪景区·安果民宿村·甘加秘境品牌景区联合推介会暨大型采风踩线活动在夏河县安果村举办。

活动现场,安果村本土艺人表演的藏戏和弹唱吸引了大家,推介中还集中展示了青稞酒、老酸奶、糌粑、藏乡猪肉、藏式手工艺品等本地扶贫土特产十余种。

活动旨在通过新闻媒体、网络红人、自媒体达人的大力宣传和影响力,提升更多人对夏河文化旅游事业的关注度,增加各大旅行社与景区的对接合作,吸引更多人走进夏河、了解夏河,共同开拓夏河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新格局。

新华网、今日头条、腾讯网、爱奇艺、丝绸之路旅游网、甘肃都市调频、甘肃文旅网络、甘南日报等20多家媒体记者,省内10多家旅行社负责人、专业摄影师及自媒体达人、网络大V等百余人参加活动。

新闻推荐

西宁至成都铁路线路走向及车站公布 甘肃段三县市设七个车站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徐静雯)近日,四川省阿坝州门户网站对新建铁路西宁至成都铁路西宁至黄胜关段环境影响评价报告...

夏河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夏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亮剑除恶扬正气2019-05-14 10:37
猜你喜欢:
评论:(甘南“一会一节”观摩点品牌景区联合推介会暨大型采风踩线活动成功举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