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夏河 > 正文

天津市南开区考察团来夏河考察

来源:甘南日报 2019-09-03 08: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夏河讯(记者道吉)

日前,天津市南开区党政考察团一行赴夏河县,就对口支援帮扶工作进行考察,并召开对口支援联席会议。

天津市南开区党委副书记张勇勤,州委常委、夏河县委书记杨雄,南开区及夏河县有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夏河县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近年来扶贫脱贫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南开区有关负责人汇报了东西部支援夏河县的相关情况。两地企业就产业合作、消费扶贫等方面开展了座谈交流。

张勇勤指出,要继续在增强帮扶上深化认识,在精准对接帮扶产业上加大力度,在对接特色资源上持续用力。要结合夏河实际、立足夏河资源禀赋,制定帮扶计划。要善于抓住自身优势,探索挖掘夏河独特的文化资源,进一步推动强化南开区政府各部门职责,形成多层面、广角度、全方位的对口支援。

杨雄表示,天津市南开区委、区政府对对口支援工作高度重视,夏河县要切实做好对接工作,全面推进相关帮扶项目的落实,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东西部协作发展的红利,感受到南开区对夏河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关怀。全县各部门要主动深化相关合作,把帮扶转化为做好重点工作的内生动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

考察团一行还深入夏河县甘加镇光伏扶贫发电项目、雪顿乳业、安多集团等地,了解天津援建项目的落地运行情况和夏河县主要非公经济企业发展情况。

新闻推荐

夏河开展纪检监察系统“大学习大提升”培训活动

本报夏河讯日前,夏河县纪委监委组织各乡镇(办事处)纪委,机关各室以及各派驻机构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紧紧围绕中央纪委国...

夏河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夏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天津市南开区考察团来夏河考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