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夏河 > 正文

侯晓峰赴夏河调研中海油旅游产业扶贫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甘南日报 2020-04-14 09: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夏河讯4月10日,州委常委、副州长侯晓峰带领州文旅局负责人到夏河县甘加旅游露营营地施工现场、曲奥乡太阳沟,调研中海油旅游产业扶贫项目建设工作和“一十百千万”工程。

夏河县是中国海油定点扶贫县市之一,中国海油投资夏河甘加旅游露营营地建设,该项目由海油发展配餐服务公司倾力打造,致力于建设该地区文化旅游可持续发展的标杆营地,真正实现扶贫工作从“输血”向“造血”转变,有效增加就业,带动贫困户增加经济收入,并带动该地区旅游产业发展。

侯晓峰要求,要结合“一十百千万”工程的要求部署,利用本地区优势资源,做好资源开发利用,将资源优势转变为经济效益,加快夏河旅游产业扶贫项目建设大发展。通信电力部门要有通信网络覆盖等基本服务。通信塔、采石采砂对景观造成的影响的问题题要加大整治力度。旅游部门要有效支持,将旅游标杆村和旅游扶贫营地纳入全域旅游组成部分,提升带贫效果。甘加帐篷营地作为扶贫项目,必须要强调运营,要紧盯带贫成效和分红比例。要统筹谋划,完善旅游服务设施,真正将旅游产业扶贫项目建设好,发展起来,带动群众脱贫致富。

(袁茂润罗智学)

新闻推荐

大考中递交满意答卷 夏河县农村信用联社全力支持抗疫复工复产侧记

记者马云大战必须迎难而上,大考坚决上交满意答卷。今年冬春交替之际,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一度让城...

夏河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夏河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侯晓峰赴夏河调研中海油旅游产业扶贫项目建设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