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舟曲新闻 > 正文

慈善永恒 爱心无限

来源:鲁中晨刊 2017-12-22 08:57   https://www.yybnet.net/

┬栾雷生

“这是心的呼唤,这是爱的奉献,这是人间的春风,这是生命的源泉……”每当听到韦唯演唱的这首歌曲《爱的奉献》,歌中那真挚的情感,那用心书写的歌词都会深深地打动我。是啊,正像歌中所唱的那样,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大爱无疆,人间有爱,我们经常从报纸、电视等新闻媒体中看到每当有天灾人祸降临的时候,在第一时间人们会伸出援助之手去无私帮助需要救助的人,帮助他们尽快脱离危险和困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这是道德的归属,这是境界的升华。就像前几年发生的“汶川大地震”、“舟曲泥石流”,灾情发生后无不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人们通过各种渠道捐款捐物,把温暖送到灾区群众的手中,帮他们抗灾救灾,重建家园。

慈善永恒,爱心无限,一个人活在世上,要常怀慈善之心、博爱之心,尽其所能去帮助他人,关爱他人,不求回报,只求心灵的释然。这正是人性的本源之所在,这正是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真实境界。奉献爱心,爱的力量是无穷的,她可以感召整个社会。就像现在提出的创建和谐社会的号召,需要全民动员,共建文明,共创和谐。在我们的身边,有许许多多的好人,尽其绵薄之力去关爱老人、关爱儿童、奉献社会,用无私的爱去温暖着社会大家庭,奏出了一曲新时代的和谐颂歌。在我们莱芜大地上就有这么一位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爱心人士,做慈善、做公益,关爱孤寡老人,为家乡修桥铺路。他本人先后荣获“中华慈善之星”、“全国敬老孝亲之星”、“山东省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他就是山东金来建设集团董事长韩金来先生。他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的凡人善举将会成为一面旗帜,引领着社会各界人士奉献爱心、传递真情、弘扬正气、播撒正能量。

爱的胸怀博大精深,爱的世界永远精彩,爱意浓浓,爱心淳淳,有爱的地方就有阳光,爱的力量是无穷的。让我们共同编织爱的梦想,共享爱的阳光,伸出你我温暖的臂膀去拥抱世界,奉献人生的精彩,让我们的世界从此充满阳光,行走在阳光大道上……

新闻推荐

坪定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本报舟曲讯舟曲县坪定乡在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中,引导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力推动了全乡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党员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党员带头对辖区内的路边、...

舟曲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舟曲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甘南作家舟曲行2017-12-11 16:27
猜你喜欢:
评论:(慈善永恒 爱心无限)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