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舟曲新闻 > 正文

记者 李建舟 张继元“翠

来源:甘南日报 2018-01-29 12:2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李建舟张继元

“翠花,上酸菜!”每当听到身边的人说起这句话语,总能想起舟曲酸菜。

新年伊始,舟曲绿脉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合作市开了一家“藏乡江南、舟曲特产”舟曲绿脉电子商务线上线下体验店。店铺货架上,舟曲酸菜、腊肉、土酒、核桃、花椒……各种土特产琳琅满目。

“养在深闺人未识”。以前,舟曲野菜、果实多得在山间自生自灭,农民过着“喂猪过年,卖鸡买油盐”的苦日子,守着“金山”讨饭吃。

舟曲绿脉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通过科技创新,打绿色牌,走生态路,通过加工处理,把本地的各种特产摆上了京东、淘宝、农行四融、工行融购等各大网店、平台,而且为全州各大超市及饭店提供商品,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发展之路,年销量100多万元。与此同时,大力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公司以提前介入,提前投资的方式,解决了农民种植养殖的后顾之忧,收获之后采用保护价收购的方式,保护了农民利益,极大地带动了当地农民致富创收的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

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位于舟曲县高效农业示范园区,是一家集特色农产品种植、研发、加工、销售、电子商务运营、生态餐饮等为一体的民营股份制企业。主营以农副产品加工、林下资源开发、畜产品加工、中藏药材开发等绿色农产品开发、加工、销售。目前已取得了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通过IS0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成功注册“绿脉”“苦妈”两大特色农产品商标。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科技求新,在不断规模化和现代化发展的同时,着力于电子商务建设,成功注册“印象舟曲”淘宝网店,并在兰州开设了电子商务线上线下体验店“印象舟曲”。作为舟曲县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秉承“诚信打造品牌,追求客户满意”的宗旨,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着力打造“安全、放心、优质”的绿色健康农产品,满足于社会各阶层需求,惠及寻常百姓,走进千家万户。

新闻推荐

加强双语法律人才培训 推进民族地区法治建设 甘肃省双语法律人才培养工作纪实

本报记者朱婕冬日暖暖的阳光里,藏族法官旦正吉走进了国家法官学院舟曲民族法官培训基地的教室。坐在课堂上,他的腰杆挺得笔直,时而抬起头朗诵,时而低下头记录,“这样的培训太难得了,我很珍惜。”旦正吉...

舟曲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舟曲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博峪营的森林2018-01-04 07:17
猜你喜欢:
评论:(记者 李建舟 张继元“翠)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