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舟曲 > 正文

“舟曲女孩给支付宝寄母鸡”追踪 小虹艳,你的学费有着落了!

来源:兰州晚报 2019-12-06 02:26   https://www.yybnet.net/

“小虹艳,鸡就不用了,支付宝的哥哥姐姐们帮你加入‘加油木兰’公益项目。好好读书,考上大学咱就去上!”12月5日,支付宝方面就杨虹艳的情况明确回复记者,正在为杨虹艳抓紧办理“加油木兰”的保险,“最快下周就能理赔”。

12月4日,杨虹艳的故事被报道后,很多网友为这个小姑娘加油。网友“Grace”留言说:“我命由我不由天,动画电影《哪吒》里的经典台词送给杨虹艳。这个小姑娘身上让人看到了一股蓬勃向上的力量,希望她能获得公益项目资助,继续学习,走出大山,改变命运,实现梦想。”网友“雀斑脸蛋”说:“大家一起为她攒鸡蛋吧,而且为了更多孩子能读书,以后一定要勤喂小鸡。”市民俞先生鼓励小姑娘:“好好学习,勇敢向前,这样的孩子肯定会有好出路。”更有热心的市民说,想给小虹艳寄两件冬衣。

“这个孩子品学兼优。”杨虹艳的班主任刘老师在电话中说,小姑娘没有任何通讯设备,陪伴她的只有书本。对于网友们的鼓励和祝福,老师表示很感谢,“希望在大家的帮助下,孩子能够有个好出路”。

舟曲县妇联干事王先生告诉记者,支付宝方面第一时间找到了杨虹艳,并陪她回了趟家,因为学校离家太远,孩子从开学起就没有回过家。“这个公益项目也是我们县第一次触电互联网公益保障”。

支付宝方面回复记者称,正在为杨虹艳抓紧办理“加油木兰”的保险,最快下周就能理赔。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星明

新闻推荐

120万张电影票等您领打开手机免费看《芬芳》

好电影不仅令人动情,也更走心。看过电影《芬芳》的不少观众,会在一个个温情的故事里,感受着久违的感动,泪湿衣襟。12月1日,记...

舟曲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舟曲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舟曲女孩给支付宝寄母鸡”追踪 小虹艳,你的学费有着落了!)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