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卓尼 > 正文

甘南州总工会 州交通运输局 州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执法局 甘南公路局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来源:甘南日报 2019-10-11 08:21   https://www.yybnet.net/

州总工会10月9日,州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赴卓尼县杨土司革命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参观和聆听了老一代革命家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做好“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在和行动自觉,真正做到思想政治受洗礼,学习教育有收获。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纪念馆门前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周工)

州交通运输局近日,州交通运输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主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九大精神、《党章》、交通强国等内容进行,知识竞赛采用闭卷考试方式进行。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主动投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周交)

州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执法局近日,州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执法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

结业式组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观看了《苏联亡党亡国二十年祭》视频。

全体党员通过集体学习、领读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形式,聚焦教育主题,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方面,坚持问题导向,讲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开展了3次交流研讨活动。(周伟)

甘南公路局近日,甘南公路局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

比赛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歌颂祖国,歌颂党等为主题,局机关、局属各单位的12支代表队参加。

参赛队员用一首首经典爱国歌曲,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抒发了爱党爱国情怀。广大干部职工在唱响颂歌献给党、礼赞新中国主旋律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全局两级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推进公路交通事业发展的工作中去。(宫鲁)

新闻推荐

全省各地八月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公布

本报兰州讯(记者燕春丽胡旺弟)9月18日,记者从省生态环境厅获悉,依据《甘肃省县(市、区)城市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办法》(试行)的...

卓尼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卓尼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南州总工会 州交通运输局 州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执法局 甘南公路局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