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卓尼 > 正文

汪尚学在天津参加东西部协作电商产业节活动

来源:甘南日报 2020-07-06 08: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7月3日至4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汪尚学受邀前往天津市参加由天津河西区、甘南州卓尼县和平凉市崆峒区、庄浪县共同举办“津诚所至,协作同甘”东西部协作电商产业节天津女排专场及东西部协作电商产业节闭幕式。

7月3日,在天津女排直播带货专场,天津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奥运冠军李珊“主场坐镇”天津女排俱乐部大本营,开启线上直播。直播中,天津女排的队员分成“津诚所至”和“协作同甘”两个队,展开了四个赛段的对抗表演赛,直播间和训练场地通过“切换模式”同步进行了呈现。由排球女将们认领的甘南、平凉两地的苹果、牦牛肉、野生土蜂蜜等扶贫商品纷纷亮相。直播现场,汪尚学进入直播间推介宣传甘南旅游,并代表甘南州向女排教练和队员敬献哈达,邀请女排队员去甘南旅游观光。天津女排回赠了女排队员签名排球和俱乐部旗。

“津诚所至,协作同甘”东西部协作电商产业节自6月1日启动“直播人才定向培养计划”,累计培训主播百余人,6月20日起四地“官方微综艺”“超级带货王大赛”同步推进。职能部门负责人、女排名将、扶贫企业代表、知名主播等助力“直播带货”,十天时间各平台累计销量超过20多万单,销售额1037万元,东西部网络扶贫协作取得了实效。

(宗尔)

新闻推荐

力赛:特色田园绽新姿

贾瑞近年来,卓尼县抢抓乡村振兴战略机遇,融入“全域旅游”新格局,依托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和环境综合整治两大提升工...

卓尼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卓尼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汪尚学在天津参加东西部协作电商产业节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