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卓尼 > 正文

卓尼:税收新政为农家乐量身定做“合身衣”

来源:甘南日报 2020-07-29 09:23   https://www.yybnet.net/

杨文林

今年年初,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让卓尼县农(藏)家乐按下了“暂停键”,本打算趁着年后大干一场的农(藏)家乐业主们,瞬间“懵”了圈,但他们并未就此放弃经营,而是转危为机,迎难而上,最终迎来了“春天”。

疫情期间,卓尼县农(藏)家乐业主利用这段时间“闭关修炼”,为迎接行业复苏做好准备。他们把自己的农(藏)家乐打扫一新,有的重新进行了装修,购置了先进的设备、灶具,新添置了电视、卡拉OK音响设备等,有的对服务行业礼仪及接人待物的细节重新进行培训和学习,学习先进的餐饮管理经验和服务技能。还有一部分暂时“转行”做起了小食品加工,加工青稞糌粑、曲拉、酥油、酸奶等,有的则加工香包、洮砚工艺品,有的加工制作民族服饰及饰品等对外进行销售,蓄势待发,等待行业的复苏和复工复产。

自恢复经营以来,卓尼税务局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宣传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及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组织业务骨干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宣传,制作减税降费明白卡和便民办税卡,及时将税收政策送到纳税人手中,加强政策宣传解读和操作辅导,帮助各经营业主准确掌握税费优惠政策,确保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顺利落实。

卓尼县苏奴扎西藏家乐法人拉毛卓玛激动地说:“感谢国家的好政策,因为这场疫情,我们藏家乐也遭受了很大的损失,但税务局给我们送来了减税降费的好政策,给我们企业吃了‘定心丸’。”

为帮助农(藏)家乐经营者顺利复工复产,渡过难关,卓尼税务局及时跟进、主动靠前,通过微信群、短信、电话向纳税人告知“涉税事,网上办”、提供电子税务局办税缴费、预约服务、延期申报、延期缴纳、发票邮寄等涉税服务,保障纳税人办税无忧,为农(藏)家乐量身定做税收政策“合身衣”。

新闻推荐

甘南公路局 路面病害处治工作正式启动

本报甘南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于义昌刘锐平)5月12日,甘南公路局路面病害处治工作正式开始。甘南公路局应急抢险保...

卓尼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卓尼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卓尼:税收新政为农家乐量身定做“合身衣”)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