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比亚迪F3R团购盛宴大幕开启

来源:兰州晚报 2009-10-14 21:00   https://www.yybnet.net/

时尚外观,良好品质、丰富配置、超低团购价,比亚迪F3R值得您拥有,团购时间:10月28日,报名时间:10月15日至28日,报名地点:安宁区银滩大桥东北侧比亚迪甘肃大华4S店。

携同平台兄弟车型F3创下两万台月销量的比亚迪中级两厢车F3R,一直以“宽适·动悦”风格著称,最近更推出全新F3R金钻版,再度引领车市两厢风潮。以下不妨从多个角度来了解这款实用、时尚、实惠的超值车型:

外观:F3R云海网格状的前隔栅别具一格,F3R标识醒目,突出的红色“R”字彰显运动感。长隼形车身,再加上独创的三盾形尾部造型,让整车动感而不失稳重。LED的环形魔幻尾灯不仅视觉效果突出,其响应速度和提示醒目度也远优于传统灯泡,提升行车安全值。

空间:长4325mm、宽1705mm、高1490mm的大车身,2600mm的轴距,使F3R金钻版在同级车竞争中占据了绝对优势。F3R拥有360L的超大后备箱,后排座椅可全部放倒,可轻松放置家电及小件家具,在空间拓展上表现不俗。

内饰:F3R金钻版的内饰简洁依然,可能是因为主攻年轻消费群体和家庭消费群的缘故,浅米色成为其内饰主色调,再搭配高档的钛银装饰件,整体给人清新协调的感觉,多达十几处的储物盒是对消费者的贴心设计。

配置:F3R金钻版在配置上相当齐全周到,可调式真皮方向盘、电动车窗、车内空气净化系统、涡旋式超强制冷空调、八方向可调节驾驶座、高位刹车灯、遥控车门等均是标准配置。此外,F3R金钻版时尚型还配备了电动天窗、倒车雷达等人性化高端配置,让F3R金钻版的性价比优势更加明显。

安全:F3R金钻版的安全设计面面俱到,SRS双安全气囊、ABS+EBD、高位刹车灯、电子防盗系统和前保险杠三重防撞钢梁等一应俱全。同时,宽大的195mm轮胎提供良好的抓地力,充分保障行车安全。

综上所述,两厢车型一直以来孜孜以求的外观、空间、配置、动力的“黄金搭配”,在F3R金钻版身上得到集中的体现。此次F3R金钻版推出实用、舒适、时尚和自动档四款车型供选择,5.59万起步的实惠价格更令人心动,有望成就“最超值的中级两厢车型”。

新闻推荐

周六有招聘会

本报讯 10月17日上午,城关区人力资源市场(陇西路48号)将举办国庆长假后首场综合性用工招聘会。10月15日截至记者发稿时,甘肃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城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甘...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敦煌遗书》出版2009-10-20 10:46
评论:(比亚迪F3R团购盛宴大幕开启)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