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舞动民生,耀动金城” 首届“民生银行杯”广场舞大赛暨中秋客户答谢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兰州晨报 2016-09-14 00:00   https://www.yybnet.net/

值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回馈新老客户长期以来对民生银行的支持和厚爱,9月9日晚,民生银行兰州分行联合嘉峪关北路社区周边13支广场舞队,在东瓯国际儿童城门口举办了“舞动民生,耀东金城”——首届“民生银行杯”广场舞大赛暨中秋客户答谢活动,此次活动有幸邀约到了由原甘肃飞天电视台台长孙琳先生、嘉峪关北路社区主任刘继贤先生、兰州老战士民乐团演员张淑莹女士、酒泉路街道为老服务中心志愿者队长方伟女士、中国民生银行兰州分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助理李扬先生共同组成的专业评委团队,同时也得到了嘉峪关街道嘉峪关北路社区、西北永新置业和东瓯国际儿童城的大力支持。

广场舞因兼具健身、娱乐等优点而被越来越多的中老年人所喜爱。民生银行通过这种“接地气”的方式,为兰州市内200余位喜欢广场舞的中老年朋友举办了一场规模大、观众多、评选公平的舞蹈盛会,提高了大家的生活情趣和生活质量,并借此机会落实开展民生银行兰州分行贵宾客户全年服务计划,回馈广大客户。

比赛共设“最佳表演奖”、“最佳舞蹈奖”、“最佳团队奖”及“优胜奖”四个奖项,经过13支舞蹈队数小时的精彩表演和紧张评选工作,最终由吉祥舞蹈队获得“最佳表演奖”。本次活动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现为延续活动效果,特举办“您最喜爱的舞蹈队”微信投票活动,敬请关注“中国民生银行兰州分行”微信公众号,为您喜欢的舞蹈队投上宝贵一票。

兰州晨报记者 窦虹艳

新闻推荐

中国儿童青少年营养与健康研究报告显示—— 超九成儿童和青少年钙摄入不足

兰州晨报讯看到街上越来越多的“小胖墩”,人们普遍的感觉就是现在孩子条件太好了,营养过剩。殊不知一份来自中国儿童青少年营养及健康研究成果显示,因为偏食挑食,许多孩子钙、铁、维生素C等微量元素...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舞动民生,耀动金城” 首届“民生银行杯”广场舞大赛暨中秋客户答谢活动圆满举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