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康保障计划”在酒钢大厦盛大举行,打造涵盖100种疾病种类的综合健康保障计划。同时,推出“健康行·平安RUN·健行天下”(以下简称“平安RUN”)计划。据悉,持有

来源:兰州晨报 2016-09-14 00:00   https://www.yybnet.net/

9月13日,平安人寿甘肃分公司“平安福2016健康保障计划”在酒钢大厦盛大举行,打造涵盖100种疾病种类的综合健康保障计划。同时,推出“健康行·平安RUN·健行天下”(以下简称“平安RUN”)计划。据悉,持有平安福(2016)有效保单的被保险人,通过平安金管家APP健康活动版块,即可参与平安RUN活动。达成约定的运动目标,平安福(2016)从第三个保单年度开始实现主险及重疾险保障额度增长10%,同时根据运动目标的达成情况获得丰富奖励。

平安人寿甘肃分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泉表示,“平安福+平安RUN”不仅是提供一份保障,更是一份健康运动的契约。并有三大创新:在产品形象上,以保险+健康的理念引领行业;在客户体验上,有助于实现保险产品与客户的高频互动,让过程更加愉悦;在品牌营销上,整合平安集团资源,联合国内外知名品牌打造时尚的健康保障及健康促进产品,以提升人们的健康水平,帮助人们过上更健康的生活。

此次平安福(2016)+平安RUN是平安3.0时代战略落地项目,也开启了以“开放、共享、连接”的姿态实现跨界合作的先河。未来,平安将持续向着打造国际化保险、科技化保险、健康管理化保险的目标迈进。

(窦虹艳)

新闻推荐

兰州晨报讯(记者李洁)日前,以甘肃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为契机,由甘肃省轻工业联合会、甘肃省服装协会、甘肃省服装表演团等单位主办的辉煌丝绸之路第九届甘肃

图为模特大赛现场。兰州晨报记者李洁摄兰州晨报讯(记者李洁)日前,以甘肃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为契机,由甘肃省轻工业联合会、甘肃省服装协会、甘肃省服装表演团等单位主办的辉煌丝绸之路第九届...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康保障计划”在酒钢大厦盛大举行,打造涵盖100种疾病种类的综合健康保障计划。同时,推出“健康行·平安RUN·健行天下”(以下简称“平安RUN”)计划。据悉,持有)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