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市质监局通过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煤质管控问题整改验收工作

来源:市质监局 2017-10-11 16:53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根据市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完成情况进行验收的函》要求,由市能源局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对市质监局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煤质管控不到位和检验合格率低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验收。

验收组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进行。在验收汇报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滚多雄向验收组从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措施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整改工作进行了汇报。验收组成员查看了整改问题的工作印证资料。随后,验收组成员参观了甘肃省煤炭化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对煤炭产品检验的流程和检验设备等情况做了进一步的了解。验收组成员一致认为市质监局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煤质管控不到位和检验合格率低的问题整改通过验收。 (监督科 供稿)

新闻推荐

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建院60周年座谈会召开 马廷礼出席并讲话

本报兰州10月10日讯(记者徐锦涛)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建院60周年座谈会今天在兰州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对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工作的批示。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出席...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质监局通过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煤质管控问题整改验收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