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绿盾征信与甘肃法翔律师事务所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白银晚报 2017-11-08 11:23   https://www.yybnet.net/

活动现场,双方负责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报记者张萍摄

本报讯(记者张萍)11月6日下午,绿盾征信(北京)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与甘肃法翔律师事务所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旨在为推进全社会信用体系,构筑诚实、守信、公平、正义的社会环境,培养和打造法律人才,启动白银市及社会征信系统。

据悉,甘肃法翔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6年。近年来,甘肃法翔律师事务所不断创新管理模式和管理理念,不断发展壮大。甘肃法翔律师事务所是一家涉及服务对象既有甘肃知名国企、民营,也有私人法律顾问;服务行业涉及金融建筑、房地产、劳动法、公司法、企业法、诉讼与争议解决以及知识产权法的综合律师事务所。

据了解,10年来,甘肃法翔律师事务所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切实发挥律师服务社会的职能,不断拓展服务领域,扩大法律服务覆盖面,坚持法律进企业、进校园、进乡村、进社区,在“千名律师走访千家企业”“百家律师事务所服务百家新农村建设试点村”等专项活动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同时也是全省首家法律服务进宗教场所的律师事务所。

甘肃法翔律师事务所主任吴卓芳告诉记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她们将继续做到不忘初心,坚守执业理念,坚守法治精神,忠诚履职尽责,为白银市的法制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今后,我们将继续在省市司法部门的正确引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进一步履行律师职责,做祖国和人民信任的法律之师、文明之师、道德之师,成为积极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法律工作者、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服务者、当事人合法权益的维护者、社会公平正义的保障者、社会和谐稳定的促进者。”

活动期间,甘肃法翔律师事务所与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法学系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绿盾甘肃利丰绿盾征信有限公司董事长、绿盾征信甘肃分公司总经理安宝为甘肃法翔律师事务所授牌。

新闻推荐

韩红呼吁社会关爱老人

日前,由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发起的“韩红爱心-暖秋重阳——尊老敬老公益行动”正式开启。韩红爱心团队已出发前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十六小时三十六分钟是此次列车的行驶时间,此后韩红爱心团队...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绿盾征信与甘肃法翔律师事务所签署合作协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